2015蜜月暢遊京阪神 DAY3 - 來神戶當然要大啖極致美味神戶牛@「ステーキランド神戸館 STEAK LAND」





「餓著肚子到神戶是種期待!」


第三天一早起床,就和老婆開開心心的去坐車,儘管旅途疲累,但是精神飽滿,因為今天要去神戶吃大餐。



度過週末這兩天,禮拜一的早晨有感受到較少的人潮,沒有人潮擁擠的車站,真的是萬幸。



車站的柱子好橘亮喔!覺得很像巨大化之後的孫悟空的金箍棒。



原本害怕海港的神戶會更冷,不過今天天氣真的也是超級的好,真的太幸運了。



來到神戶的三宮站就沒錯了,是這裡的鬧區交通中心。



車站也挺美的。



然後就是巡著手機路線開始找尋找傳說中的神戶牛名店。其實車站周遭明顯景點不多,找起來有點難,還是四處問人才有點線索的。



先到了神戶店排隊,十一點開門,我們才多幾分鐘到就已經大排長龍了。



後來可能是太多人了,服務生帶領我們到旁邊巷子的神戶館,坐電梯上六樓就是了。



電梯很小一台,人超多,都要卡位才進得去。日本歐巴桑、歐吉桑都不是簡單的角色。



到了樓上盡然也是大排長龍......,等了一會終於是入座了。



店裡是非常古典的裝潢,很像在歐洲的古堡用餐。



一開始我們傻傻的坐了好久,還以為日本人會熱情主動的過來幫我們點餐。才發現它們都是一桌六位客人為單位去服務,做完一輪就休息一下,廚師還要兼任點餐服務生,於是這位小哥煎完牛排就走了,讓老婆餓了好久~~



還好旁邊這對夫妻有跟服務生抱怨,才來幫我們服務,不然還真不知道怎麼點餐。



我跟老婆都點了午餐組合「神戸牛ステーキランチ(150g)」¥3,180,這應該算是能吃到神戶牛最低的價格了。

於是廚師就先開始炒青菜。



桌面的餐紙。



手法俐落。





接著會上基本的套餐,白飯、沙拉、醬菜與冰水,算是陽春中的陽春,畢竟是午間套餐囉。



看那個煎牛排的過程真的是煎熬阿!



只好先吃配菜墊墊胃。



這粉嫩的色澤實在誘人!



最重要的配角就是旁邊的大蒜片了,香酥可口,非常的下飯。



他不是充滿油脂的肥嫩,而是比較有咀嚼口感的扎實層次。



那肉汁的美味,回味無窮阿~~



連白飯也好好吃喔~~~



一臉飽足的表情。



飯後的果汁。



價格已含稅。



肉品的認證書。



滿足的離開,想吃便宜又美味的神戶牛真的是大推這家。




◎ステーキランド神戸館
網站:http://steakland.jp/
地址:〒650-0012神戸市中央区北長狭通1丁目9番17号三宮興業ビル6階
時間:1100~220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