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蜜月暢遊京阪神 DAY1 - 首兩晚的住宿「Hotel International House Osaka 大阪国際交流センターホテル」





「520蜜月套房」


這次的蜜月旅行住宿由於包含了兩晚的假日,所以每間飯店的價格都偏高,好的點更是一房難求,只好捨棄絕佳位置,選擇了稍偏僻一點的天王寺區域,地鐵站甚至是幾乎都沒聽過的「四天王寺前夕陽ヶ丘駅」站。



Hotel International House Osaka其實是間國際會議中心所附屬的住宿機構。所以裡面還滿多商業人士,避開熱鬧的觀光區域,可以擁有良好的住宿品質。這次的住宿還包括了早餐,加上一般semi-double的房型,其實還算是滿實惠的價格。

櫃檯入住時會贈送很多紀念品與生活用品,都會展示在櫃檯讓房客挑選。包括各種茶包、濕紙巾、酸痛貼布、暖暖包等旅遊的好工具。櫃檯人員也有部分會中文與英文,算是還好溝通的。


首先非常讓我們驚喜的是,房間號碼就是520,這樣的蜜月安排是天註定還是巧合呢?!



這裡是旅館的餐廳,早餐就是在這裡用的。





內容很簡單,有西式跟日式餐點,大概就是簡單的幾種麵包、烤飯糰、水煮熱狗、滑蛋、煎鯖魚、牛蒡絲跟生菜沙拉等。



菜色不多,但都還滿不錯的,我一直吃熱狗與煎魚,還有鮮奶與果汁,以及茶跟味噌湯。



窗外是住宅區,很祥和。



老婆吃得很開心!



餐廳座位,沒有擁擠的人潮。



至於房間就是典型的迷你一般房,沒有太多餘的空間,就只照一小角落了。基本該有的設備都有。



早晨窗外的景色挺美的,湛藍層次的天空與凍結的冷空氣,令人心情大好。





老實說這裡並不算是什麼高級的飯店,位置也算不上方便,原本只是不得已的選擇。但實際住過以後,首先我覺得這裡算是很乾淨整潔,沒有奇怪的汙垢或垃圾。然後房務人員都算親切熱情,不會臭臉或不耐煩。再者是這裡的週遭環境真的很清幽安靜,沒有髒亂的鬧區感,也沒怪怪的人物。若不是很在乎距離與便利性,是可以考慮看看這裡的。



週遭環境。








Hotel International House Osaka 大阪国際交流センターホテル
網站:http://ihho.jp/
http://www.ih-osaka.jp/
電話:06-6773-8181
地址:〒543-0001大阪府天王寺区上本町8丁目2番6号


DAY1
金幣送給你,京阪神我們去就可以了~~
DAY1 - 下塌第一餐,直衝雞肉刺身名店「山内農場モンテローザ」居酒屋
DAY1 - 吃喝道頓崛&心齋橋,巧遇「十日戎」祭典
DAY1 - 觀光客宵夜首選「一蘭拉麵」
DAY1 - 首兩晚的住宿「Hotel International House Osaka 大阪国際交流センターホテル」

DAY2
DAY2 - 京都一日遊,必訪東山區域之「清水寺」朝聖去
DAY2 - 京都東山清水區域閒憩之「二年坂、三年坂、八坂神社」
DAY2 - 逛不完的「阪急百貨大阪梅田總店」與蜜月第二驚喜之「小熊學校特別商品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