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蜜月暢遊京阪神 DAY2 - 京都一日遊,必訪東山區域之「清水寺」朝聖去


大阪梅田轉乘



「清水寺廟看風景」


蜜月行的第二天,今天是京都一日遊,一大早八點起床用完早餐就跟上大都會通勤潮。因為是週末,除了部分的上班族以外,還有許多的遊客群共乘。



梅田是個超級大的交通中樞轉運站,包含阪急電鐵、阪神電鐵以及市營地下鐵御堂筋線等。身為重要轉運站,當然也聚集了許多種類的百貨商場,包括傳統的阪急、阪神、大丸、伊勢丹百貨,更重要的是新型的綜合商場像是OSAKA GRAND FRONT、LUCUA跟ESTHEP FIVE等。結論是:逛也逛不完,可能要排個五天都住這裡才行。



到達京都車站後似乎有點迷路,於是就逛起了這裡的地下街,還真的是挺好逛的,馬上就看到了UR的ROSSO。



終於找到公車站,已經聚集了超級多的遊客,誇張的熱鬧,但流動速度還挺快的。



不能免俗的,跟京都塔合照一下。



路上看到京都馬拉松的宣傳。



身為重要的一級觀光區域,遊客當然是爆炸的多,就入境隨俗的拍拍人潮吧!



霜琪淋是必備點心。



沿著九份老街五条坂朝上走,就可以看到大大紅紅非常醒目的大門口。



路邊還有昨日下雪的痕跡,可惜今日天氣太好。



儘管只是碎冰,對於土包子的我來說還是好開心喔!!!





這裡大概講中文也可以:EXCUSE ME,請問可以幫我們拍照嗎?



馬上買了兩個繪馬,一個掛上、一個攜回。



掛上我們的祝福。





幫小布丁買個羊年的。





聽說可以重複使用的門票,但我是不敢嘗試啦!



這邊除了參拜,大概就是來拍拍美景。



遠眺京都市區,整個很美。







旁邊有個地主神社,好像是祈求姻緣的,過去玩玩。



好像超高的。



熬夜兔。



石化兔。



開運一下。



與清水寺合照。





下面的水池挺美的。



這位僧侶是位洋人。



逛完快餓到腿軟,馬上吃碗大蔥鴨肉麵。



點了份抹茶Parfait當做飯後點心,有抹茶口味的馬卡龍、冰淇淋、湯圓、蛋糕,還有紅豆、鮮奶油。



超級好吃的!!!




◎音羽山 清水寺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東山區清水1-294
網站:http://www.kiyomizudera.or.jp/index.html


DAY1
金幣送給你,京阪神我們去就可以了~~
DAY1 - 下塌第一餐,直衝雞肉刺身名店「山内農場モンテローザ」居酒屋
DAY1 - 吃喝道頓崛&心齋橋,巧遇「十日戎」祭典
DAY1 - 觀光客宵夜首選「一蘭拉麵」
DAY1 - 首兩晚的住宿「Hotel International House Osaka 大阪国際交流センターホテル」

DAY2
DAY2 - 京都一日遊,必訪東山區域之「清水寺」朝聖去
DAY2 - 京都東山清水區域閒憩之「二年坂、三年坂、八坂神社」
DAY2 - 逛不完的「阪急百貨大阪梅田總店」與蜜月第二驚喜之「小熊學校特別商品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