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蜜月暢遊京阪神 DAY1 - 觀光客宵夜首選「一蘭拉麵」





「飽足感十足的宵夜」


說到在臺港觀光客中最有知名度的拉麵應該就屬「一蘭拉麵」了。或許並非是每個人的最愛或首選,但整體的評價來說都算是挺不錯的。就算沒吃過,也多少都有聽別人提起過吧!



大阪道頓崛這家就剛好在河堤旁,橋上橋下這樣的高低落差造就這城市獨特的風貌,不僅有時髦流行的商店街,也保存著風情十足的餐廳與食堂。

差不多今晚已達尾聲,跟老婆打算打道回府,心想今天總該有個結尾,就是以最道地豪邁的宵夜滿足一整天的疲累囉!


平日可能就是坐無虛席了,更別說今晚是週六的高峰期。大排長龍的隊伍讓食慾翻騰,越排越有精神,但其實人群消化得很快,隊伍一直有在規律前進。



老婆跟她的戰利品與一蘭合照。



他們的紅龍還挺可愛的,很有中華餐廳的風格,但是可能年久失修,卡榫有點不靈,繩索一直亂噴。



進去就先買好餐券,找個空位坐下就好了,就跟進考場一樣,對號入坐,一人一位。

然後把餐券放好在桌上,廚房人員會來收。可以先拿杯子裝個冰水,拉麵很快就會上桌了。



多點了白煮蛋,包含碗盤、一包鹽跟濕紙巾。



晶瑩剔透,簡單好吃。



睽違已久的拉麵就上桌囉!極細的麵條是他的特色,湯頭濃郁,辣醬也是很經典的提味,蔥花一定要多。

然後今日有個大發現,原來位子中間的木板隔間可以打開,就變成情侶雅座囉!歡迎嘗試。



喔喔~~真是滿足的一晚!






天然とんこつラーメン 一蘭(道頓崛店)
地址:〒542-0084 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宗右衛門町7-18-1F
電話:06-6212-1805
網站:http://www.ichiran.co.jp/index_hp.html


DAY1
金幣送給你,京阪神我們去就可以了~~
DAY1 - 下塌第一餐,直衝雞肉刺身名店「山内農場モンテローザ」居酒屋
DAY1 - 吃喝道頓崛&心齋橋,巧遇「十日戎」祭典
DAY1 - 觀光客宵夜首選「一蘭拉麵」
DAY1 - 首兩晚的住宿「Hotel International House Osaka 大阪国際交流センターホテル」

DAY2
DAY2 - 京都一日遊,必訪東山區域之「清水寺」朝聖去
DAY2 - 京都東山清水區域閒憩之「二年坂、三年坂、八坂神社」
DAY2 - 逛不完的「阪急百貨大阪梅田總店」與蜜月第二驚喜之「小熊學校特別商品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