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蜜月暢遊京阪神 DAY2 - 京都東山清水區域閒憩之「二年坂、三年坂、八坂神社」





「石梯、木屋與薰香的時空」


攻佔清水寺之後,當然就是跟著觀光人潮閒晃二年坂、三年版的老街區域囉!這裡的特色就是看不完的老房子、逛不完的手工藝品店、買不完的紀念品與絡繹不絕的人潮。體力與腳力是必備的,相片隨意照,盤纏要帶足,然後就一直逛到天黑了。



令人佩服的是,這裡雖然商業化,但營造出的古色古香就是很精緻很濃厚,原汁原味的重現。但觀光客就是麼多。





Hello Kitty的商品專賣店,就連我都有點心動,有些商品真的很可愛精緻,花點錢是值得的。



一家賣碳烤米製甜點的店家,我吃了好後悔,不是我的口味。



很多人力車。



街拍LOOKBOOK。
1. Hooded Down Jacket, Traveler
2. Fitted Trousers, Uniqlo
3. Waterproof Sneakes, Nike
4. Satchel, Longchamp
5. Scarf, Traveler



偷看庭園。



有隻狸貓。



路過的寺廟。



一路悠閒的走到八坂神社,沒有刻意逛哪,就是閒步的悠哉。



已經買好羊年的繪馬給小布丁了。



這裡超熱鬧的,紀念品也是很熱銷。



在門口請一位可愛的爸爸幫我們拍照,他的小孩一直竊竊私語。



前往鴨川的四條通。



冬天蕭瑟的鴨川。



為了要在晚上前趕回大阪,我們就不在四条河原這裡多逛了,留影存證。




◎八坂神社
網站:http://www.yasaka-jinja.or.jp/


DAY1
金幣送給你,京阪神我們去就可以了~~
DAY1 - 下塌第一餐,直衝雞肉刺身名店「山内農場モンテローザ」居酒屋
DAY1 - 吃喝道頓崛&心齋橋,巧遇「十日戎」祭典
DAY1 - 觀光客宵夜首選「一蘭拉麵」
DAY1 - 首兩晚的住宿「Hotel International House Osaka 大阪国際交流センターホテル」

DAY2
DAY2 - 京都一日遊,必訪東山區域之「清水寺」朝聖去
DAY2 - 京都東山清水區域閒憩之「二年坂、三年坂、八坂神社」
DAY2 - 逛不完的「阪急百貨大阪梅田總店」與蜜月第二驚喜之「小熊學校特別商品展」


留言